本屆專題成果展參觀集點摸彩活動辦法


歡迎本校師生及校外人士來參觀本系專題成果展,日期為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開放參觀時間是10:00~15:30,地點在社管大樓一樓大廳。


參觀前,先以智慧型手機下載「私有雲端摸彩箱APP」(僅支援Android 2.2以上),並依據我們介紹的闖關集點進行方式做設定:先將此次活動序號「22840864」於APP的關卡清單功能輸入,就能查到這次展示的專題組別名稱。然後在我要摸彩之功能頁面輸入自己的學生證或教職員證或身份證後四碼及個人姓名,讓APP產生專屬你的二維條碼(QR Code)。(請注意證號僅需輸入後四碼,切勿輸入完整的證號,以免個人資料上傳雲端摸彩箱有曝光風險。若有中獎,至本系領獎時會要求出示證件,而證號與姓名是核對身份之依據,證件資料必須與雲端記錄吻合才可領獎。)


如果你沒有Android智慧型手機,那就到「個人條碼生成」頁面將自己個人資料的條碼產生,然後列印出來或用手機拍照隨身攜帶,也就能讓關主掃瞄了。


請自行選擇兩組專題參觀,聆聽專題作品介紹之後,再出示你的二維條碼(QR Code)給該組學生掃瞄。你的證號與姓名會上傳至本系的私有雲端摸彩箱,然後也可以自己的手機查看過關記錄。


另外,有下載本系近期發表的三個APP:「Amazing Taipei」、「OK Bus」、「台北捷運信義線‧醬呢Walk」,請交由I或J組專題學生檢視,確認無誤即由該組學生掃瞄你的二維條碼(QR Code)上傳至本系的私有雲端摸彩箱。


專題成果展結束後,本系將以私有雲端摸彩箱的記錄進行摸彩,摸彩分成兩個階段:

  • (1) 第一階段先抽此次各獎項之一半數量,具有摸彩資格者為達成兩組專題參觀並完成掃瞄記錄。
  • (2) 第二階段再抽此次各獎項剩下的一半數量,具有摸彩資格者為達成兩組專題參觀下載本系近期發表的三個APP並完成掃瞄記錄。

中獎名單將公布於本系網站,請中獎者於公告後一週內攜證件至本系辦公室領取獎品,逾期不保留領獎資格。


注意:本系(興大資管)教師及大四專題生不可參加此次摸彩活動,以示公正。